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国在我心中”红歌决赛

发布者:  时间:2019-05-16  浏览: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年5月15日晚,我院在西教学楼201报告厅举办“国在我心中”红歌决赛。副院长黄金华与我院师生出席了此次活动。

比赛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经过初赛筛选,有六支队伍进入决赛。参赛队伍用一首首红歌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地道战》把我院学子带回到硝烟弥漫的年代,激昂的旋律让广大师生共同回忆起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长江之歌》、《歌唱祖国》唱出了我院师生满怀豪情的精神风貌和奋发向上的时代风采,展现了师生们新时期的爱国热情。选手们的合唱声情并茂、慷慨激昂,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经综合评比,高一(2)班获得一等奖,高一(3)班获得二等奖,高二年级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院师生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为祖国70华诞送上了深切的祝福。歌传情,曲言志。年轻而富有朝气的合肥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奋进,唱响主旋律,弘扬时代正能量,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李成民 叶慧 范晓峰/文  黄金华/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