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韩国国立济州大学来访我校

发布者:  时间:2019-10-24  浏览:

2018年10月19日上午,韩国国立济州大学副校长池映欣一行3人来访我校。副校长刘晓平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接待了来宾,国际事务处及文法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

刘晓平对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校区分布、学生规模、科研情况、人才培养特色等概况;并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促进两校建立长期的交流机制,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教育改革创新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池映欣介绍了韩国国立济州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师生规模等基本情况。她说,国立济州大学是韩国的重点工程类院校,希望在发挥学科优势和人文优势的基础上,与我校开展人才联合培养方面的交流合作,并进一步探索科研合作的可能性。

国际事务处处长檀结庆、文法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朱双庆分别介绍了我校与韩国大学的交流合作情况及文法学院的基本概况;国立济州大学法学院教授金汝善对法学院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双方就两校交流合作的具体形式做了初步交流,并希望在学生联合培养、交换生项目、教师交流学习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共同发展。

通过此次会谈,双方增进了了解,达成了初步的合作共识,为进一步的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照片来访.jpg


叶慧/文 叶慧/图  檀结庆/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