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国际事务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9-12-06  浏览:

2019年12月6日上午,国际事务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在西教学楼205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黄金华主持。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支部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给大家布置了理论学习任务,并要求大家提前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会议准备。会上,大家认真剖析,重点查找了自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提出了明确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黄金华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黄金华深刻剖析了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并作了会议总结发言。她强调,作为社会上的独立人,每一个人都应该有价值、有尊严的活着,要在自己身上下功夫,多学习、积极充实自己、做好情绪管理,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会后,支部党员还填写了《合肥工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表》和《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



 胡佳 叶慧 /文 叶慧/图 黄金华/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