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国际事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19-06-26  浏览:

2019年6月26日下午,国际事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金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前经支委讨论,已将换届方案报送上级党组织同意。

党支部书记黄金华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工作,公布了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介绍了候选人情况。全体党员举手通过了本次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经全体党员投票选举,黄金华、胡佳、张毅、张辉辉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

会议还讨论了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事宜。范晓峰、刘嘉捷、王鹏鹏三名预备党员分别向大家汇报了个人情况、思想状况和工作情况等。组织委员、入党介绍人和正式党员分别就三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平时的工作情况做了介绍,表明了是否同意他们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经全体党员投票,一致同意三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

金霄、周杨两名积极分子介绍了个人情况、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等。组织委员、培养联系人分别介绍了金霄和周杨两名同志的思想状况、工作情况等。经全体党员的评议和投票,一致同意两名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

本次会议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最后,黄金华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讲话。



胡佳 叶慧 /文 叶慧/图 黄金华/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