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国际事务处党支部认真开展办公环境“五净一整齐”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9-04-12  浏览: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营造整洁优美的工作环境,2019年4月12日下午,国际事务处党支部积极响应校直机关党委要求,认真开展办公环境“五净一整齐”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党支部的统一安排,支部党员各有分工,各司其职,分工协作,密切配合,有条不紊地开展清洁工作,对整个办公区域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清理打扫,消除卫生死角,达到“五净一整齐”,即:墙壁净、地面净、窗子净、用具净、悬挂物净,办公桌及其他物品摆放整齐。活动中,各位党员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热情参与,情绪高涨,圆满完成了大扫除活动。

支部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营造干净、整洁、和谐的工作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胡佳/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