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国际事务处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

发布者:  时间:2019-04-04  浏览:

2019年4月3日下午,按照国际事务处党支部2019年学习计划安排和4月份机关党委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主要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由支部书记黄金华主持。

通过集体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推动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认识到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黄金华强调,大家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实基层支部,加强班子建设;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强化落实,增强自身素质,提升工作能力,为推动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叶慧 胡佳/文 叶慧/图 黄金华/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