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教职工因公赴台湾办理流程

发布者:  时间:2024-03-13  浏览:

一、任务批件办理

1.合肥工业大学个人信息门户——外事工作服务系统——因公临时出国(境)、赴台湾,在线提交申请材料。

2.由出访人所在单位、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科研院等部门线上审核;

3.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拟发校内请示函→报分管外事校领导签批→报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审批。

二、赴台通行证办理

1.赴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领取赴台批件;

2.出访人前往合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办理赴台通行证。

备注:合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地址: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要素大市场B区2、3层),咨询电话:96311、0551-62624550、62695624。

三、返校手续办理

1.出访人员在任务结束返校后7日内在系统中上传《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的首页、出入境章页扫描件以及出访总结报告;

2.出访人前往港澳台事务办公室领取报销材料:①赴台批件 ②合肥工业大学因公临时赴台申请审批表。 

四、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联系方式

联系人:厉老师

联系电话:0551-62902615

工作地点:西教209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