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全球胜任力云讲堂】第八讲 如何像中国大使一样用英语演讲

发布者:  时间:2022-09-07  浏览:

为积极推动学校全球胜任力人才培养,提高学生全球胜任力认知水平和从事国际实务工作的行动能力,学校推出全球胜任力系列云讲堂。2022年9月12日,中国资深翻译家、外交部外语专家陈明明将为我校师生带来精彩讲座。

讲座题目:如何像中国大使一样用英语演讲

讲座时间:2022年9月12日(19:00-20:3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室 ID 535-415-784

专家简介:

陈明明:中国资深翻译家,外交部外语专家,全国翻译资格考试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全国高级翻译职称评审委员会副主任,现任上海交大等多所院校客座教授,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国际胜任力培养专业委员会专家。前中国翻译协会副会长,曾任外交部翻译室主任,中国驻外大使。

课程简介:

讲座人将结合个人在国外曾任大使的实践经验,阐述如何用英语有效对外沟通所应掌握的原则,并且用演讲实例加以说明,并介绍相关的演讲技巧,有助于提高在涉外场合有效用英语进行沟通,提高讲好中国故事的能力。


国际事务处 经济学院

2022年9月6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