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术前沿大咖说”系列讲座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2-05-20  浏览:

为帮助同学们认识科学前沿的高精尖课题,在将来的就业和求学科研道路上更有竞争力,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特邀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康奈尔大学、纽约大学、圣母大学、维克森林大学、弗吉尼亚大学的8位终身教授,带来8场“前沿交叉学科”专题讲座,带领同学们认识人工智能芯片、脑机接口、机器学习、5G物联网等领域前沿。讲座详情如下:

时   间:2022年5月21日 -5月29日

讲座预约流程:

Step 1: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或在公众号菜单栏【最新活动】-【大咖开讲】,进入报名入口。
      Step 2:点击【预约讲座】,点击【确认】,完善个人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
      Step 3:提交基本信息后再次点击【预约讲座】,提示【预约成功】,并收到公众号发送的【报名成功通知】,即表示成功预约讲座。
      请注意:每场讲座都需要单独预约。讲座开始前2小时会通过公众号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