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22年度重大国际会议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1-10-28  浏览:

校内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文件要求,在华举办重大国际会议实行预报制度,对于没有按时预报的重大国际会议,教育部将不再受理申报手续。重大国际会议预报每年一次,逾期不再补报。现将2022年度重大国际会议预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大国际会议的界定

1、外宾人数超过100人或总人数超过400人的社科类国际会议,以及外宾人数超过300人或总人数超过800人的自然科学技术专业或学术性国际会议。

2、如有邀请国家领导人、外国政要或前政要、驻华使领馆官员与会的高级别国际会议。

二、申报范围

1、既包含拟在2022年度内召开的国际会议,也包含在2022年度内对外承诺的国际会议。

2、包含线上、线下以及线上线下结合国际会议。

三、申报方式

1、重大国际会议:请各单位负责人登录“中国教育系统学术会议云平台”(http://econf.hust.edu.cn)填报会议预报信息,并于2021年11月15日17:30之前上传《2022年国际学术会议预报申请表》。

2、一般性国际会议:无需预报,请各单位负责人于会前2个月登录“中国教育系统学术会议云平台”申报。

(一般性国际会议:外宾人数少于100人或总人数少于400人的社科类国际会议,以及外宾人数少于300人或总人数少于800人的自然科学技术专业或学术性国际会议)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厉老师 联系电话:62905565


特此通知。


国际事务处

2021年10月27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