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度国际会议补预报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1-04-01  浏览:

校内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文件要求,在华举办国际会议实施预报制度。对于没有按时预报的国际会议,教育部将不再受理申报手续。现将我校2021年度下半年一般国际会议补预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补预报范围

1.拟在2021年7-12月举办但尚未进行预报的一般国际会议。

2.拟在2021年7-12月对外承诺的一般国际会议。

注:一般国际会议

(1)外宾人数在100人以下或会议总人数在400人以下的社科类国际会议。

(2)外宾人数在300人以下或会议总人数在800人以下的自然科学技术专业领域的专业或学术性国际会议。

二、请各相关单位负责人登录“中国教育系统学术会议云平台” (http://econf.hust.edu.cn)填报会议预报信息,并于2021年4月9日前上传《2021年国际学术会议预报申请表》。

三、注意事项

1.国际会议严格实行无计划不审批、无批复不举办的原则。未经教育部审批通过,不得举办或对外承诺举办国际会议。

2.预报会议获批后,需在正式举办会议前至少提前3个月向国际事务处提交申请材料,办理正式报批手续。

3.考虑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境外的发展趋势,请在进行此次补预报时,参照国家对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做好形势研判,审慎确定会议召开日期和境外参会代表。

请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如有疑问请联系厉老师。联系电话:62905565

特此通知

国际事务处

2021年3月31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