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2010年招生报名通知

发布者:admin  时间:2009-12-09  浏览:


各相关学院:

《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2010年招生报名现已开始,请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负责此项工作。

所选拔学生应符合以下条件:(1)大一本科生(2)综合素质高(3)成绩优良< 平均分在75分以上>,特别是英语、数学、计算机等主要课程(4)无赴美拒签记录(5)良好的家庭和经济背景

被推荐、选拔的学生须填写《合肥工业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由各学院收齐后于2009年12月14日前将材料报送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一号办公楼415室)。逾期不予办理。

联系人:黄金华 联系电话:2901076

备注:《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是我校与(教育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1981年7月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共同签署的合作协议书所实施的学生联合培养项目,学分认可等相关事宜已经由校长办公会讨论通过。

该项目是从我校大一本科生中选拔优秀学生赴美国相关高校读大二、大三,大四时返回本校,继续本科阶段的学习。参加该项目的本科生在完成学业后,可同时获得中美双方高校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

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网址:www.cciee121.com


附件:

《合肥工业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

附件下载:admin091209135922.doc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09年12月6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