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对外宣传材料(中、英文版)的通知

发布者:admin  时间:2011-06-03  浏览:

各学院:

为更加全面准确地反映我校的学科构成和专业特色,加大学校的对外宣传力度,推动学校国际化建设进程,请各学院认真整理并报送对外宣传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1、学院简介(中、英文版)。包括学院简要办学历史、开设专业、师资力量、主要实验实习场所或实践基地、办学特色等。中文字数请控制在500字左右,并附图片及说明。

2、专业介绍(中、英文版)。含本科层次和研究生层次的专业名称、主要课程等。

3、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就(中、英文版),附图片及说明。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指定专人负责以确保所提供资料的质量和水平。选用照片在5-10幅为宜,不压缩,不裁剪,保证照片的清晰度。

各学院上报材料须经本部门负责人审定,于6月20日前报国际事务部(国际教育学院),电子版材料一并发送至我部(院)邮箱。

联系人:胡孟杰,电话:2905619 电子邮箱:hmj8848@163.com

地址:行政一号楼411室


附件1:报送文字材料模板

附件2:外事秘书联系方式模板

附件下载:admin110603120600.rar


国际事务部(国际教育学院)

2011年06月03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