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请王宽诚教育基金会2020年度资助高校学者出国、赴港澳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0-05-09  浏览:

各相关单位:

接上海大学王宽诚教育基金项目管理委员会通知,为鼓励内地学者参加国际性学术交流活动,从中了解国际上各项前沿学科的最新动态和信息,为科教兴国作出贡献,香港王宽诚教育基金会2020年度将继续资助部分内地高校学者出国、赴港澳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具有副教授或以上职称,且未获得相同项目资助者;已取得较突出的科研成果(主持过省部级课题或第一作者论文被SCI、EI及ISTP收录等;外语四会(能流利地与同行交流);

2、所参加的国(境)外国际学术会议的会议学科为二级以上学科;会议已举办次数达到两届以上;会议在专业领域内已形成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重要专题会议可不作以上要求,需作说明);

3、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资助青年教师(1985年1月1日后出生);

4、所申报项目须在2020年内执行完毕(会议为跨年度者例外)。

二、资助项目

1、国际旅费(自上海至开会地点或开会地点附近的经济舱往返机票,但机场至开会及住宿处的车资须自理);

2、会议注册费;

3、会议期间生活费;

4、本资助项目仅资助学者参加在一地举行的一个国际学术会议,若顺道参加另一会议,其费用自理。

三、资助名额

每校仅可推荐1名学者申请资助。

四、申报材料

1、《合肥工业大学申报王宽诚教育基金会项目(上海)申请表》(见附件)

2、请将材料纸质版于2020年5月13日(周三 )下午6点之前报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西教207办公室),电子版发至邮箱hfutgjh@163.com。逾期未报送材料者,取消申请资格。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郜老师

联系电话:62905619

附件:《合肥工业大学申报王宽诚教育基金会项目(上海)申请表》.doc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0年5月9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