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班牙萨拉曼卡大学和我校召开视频工作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3-17  浏览:


2023年3月15日,我校国际事务处处长张四红在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我校与西班牙萨拉曼卡大学视频会,与西班牙萨拉曼卡大学商学院国际交流负责人Irene Muñoz González、行政法律研究部门国际交流负责人Paula María Tomé Domínguez、西班牙中欧信用促进协会常务理事Julio Montesinos Ruiz、理事会成员Fernando de la Cal等进行了商谈。我校经济学院、文法学院、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交流。

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未来的国际交流发展规划,对两校联合开展硕士培养项目及师生互访交流等合作内容进行了初步探讨,并就双方工作联系人和下一步工作内容进行了约定。



(范晓峰/文 胡佳/初审 张四红/终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