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事务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召开2022年部门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3-18  浏览:

奋楫笃行谋新篇,凝心聚力再出发。2022年3月17日上午,国际事务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在西教205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部门工作布置会,处长(主任)檀结庆主持,部门全体员工参加。

会上,檀结庆从创新、重点和常规工作三个维度对部门2022年外事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指出,要把握当前国际形势,充分发掘和把握国际交流合作新机遇,拓宽对外交流合作新渠道;要进一步拓宽国际视野,开拓创新思维,做好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外国专家引进、国际传播等工作;要提高风险意识,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底线思维,慎终如始,推进学校教育对外开放事业的发展。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部门全体员工将聚力同行, 行稳致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常韦娜/文 胡佳/初审 檀结庆/终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