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徽省外事办公室 “两送五进”系列活动走进工大

发布者:  时间:2020-11-20  浏览:

2020年11月16日下午,安徽省外事办公室 “两送五进”系列活动走进工大,安徽省外事办公室出国管理处处长王年宝、礼宾处处长刘鹏应邀为我校师生员工就疫情防控常态下邀请外国人来华相关政策和流程、涉外礼宾工作和外事礼仪等内容做了专题宣讲。各学院外事分管领导和外事秘书、涉外项目相关师生约80余人参会。

宣讲会上,刘鹏处长首先介绍了礼宾工作的基本原则、日常交际礼仪等内容,并以我省几次重大的外宾接待活动为例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涉外礼宾礼仪工作。王年宝处长则针对疫情防控常态下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相关外事政策进行解读,并围绕后疫情期间邀请外国人来华、高校外事管理、留学生海外安全常识等方面工作进行介绍,并对我校师生比较关注的涉外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宣讲会由国际事务处处长檀结庆主持。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我校师生了解最新外事政策,进一步规范外事管理,确保新形势下我校对外交流工作的顺利开展。

(注:两送五进指的是送外事政策和服务进党校、机关、高校、企业和基层。)


 

 

 

厉舒然/文 宁浪沙、乔雯/图 檀结庆/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