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教育领事高梅女士来我校访问

发布者:admin  时间:2008-05-23  浏览:

5月21日上午,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教育领事高梅(Cécile Cormier)女士和教育领事助理陈悠耀女士在安徽省教育厅外事处许俊农副处长的陪同下来我校访问,商谈与我校的合作事宜。

副校长赵韩代表学校对高梅女士一行来校访问表示欢迎,并与来宾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会谈中,赵副校长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的优势学科、办学特色以及我校与国内大中型企业进行产学研合作的情况。一直以来,我校坚持将“论文写在产品上、研究做在工程中、成果转化在企业里”,为企业培养了大批人才,为地方乃至全国经济建设做出了很大贡献。赵副校长希望法国相关高校和企业能与我校加强联系、开展合作。高梅女士在听取了赵副校长的介绍后,对我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和赞赏,并表示将为推动法国高校、企业与我校的交流和合作做出努力。随后,宾主双方就可能合作的领域进行了商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檀结庆、秘书黄金华、胡佳、外国语言学院外语系主任沈传海、法语教师潘菁菁等参加了会见。会后,高梅女士等一行参观了我校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lt/d啤酒生产线,并听取了副院长罗建平和实验室主任余顺火所做的情况介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