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发布者:  时间:2018-09-11  浏览:

9月11日上午,澳大利亚迪肯大学一行6人来校访问,管理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国际事务处、国际教育学院的负责人和专家学者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出席了会见。

国际事务处处长檀结庆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沿革、学科设置、国际交流等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借此契机,共同推动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

科学、工程和建成环境部外事副部长Bas Baskaran介绍了迪肯大学的发展历史、学生规模和国际项目合作情况,并表达了与我校加强交流、开展学生联合培养的意愿。信息技术学院院长John Yearwood也介绍了信息技术学院的基本概况。

建筑与艺术学院李学斌、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凯、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副院长杨学志也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两校未来开展优势学科合作与学生联合培养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叶慧 胡佳/文 叶慧/图  黄金华/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