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歌唱祖国”红歌大赛暨第三届学生歌手总决赛

发布者:  时间:2018-12-07  浏览: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操,12月5日,我院在西教201报告厅举办了歌唱比赛,我院2支代表队及10名学生参加了决赛。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评分标准由音色音准、表演效果、仪表仪态等组成。

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比赛在全场的欢呼和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选手们用或婉转、或高亢、或悠扬的歌声,轮番展示了他们精心准备的歌曲。热情洋溢的《歌唱祖国》和意气风发的《我的中国心》等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被演绎的淋漓尽致,选手们用激昂嘹亮的歌声和如火一般的热情唱出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对祖国美好明天的向往。

经过激烈的角逐,2018级3+2 B班获得团体赛一等奖,2018级3+2 A班获得团体赛二等奖;2018级A-LEVEL班尤博获得个人赛一等奖,2018级3+2B班蒋灵谨、2018级A-LEVEL班陈万紫获得个人赛二等奖,2018级3+2 B班马晓原、2018级A-LEVEL班王若棠、2018级1+3班谢婧康雪获得个人赛三等奖。

此次比赛,既是一场别样的音乐盛宴,又是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不仅展现了全体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增强了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怀。



叶慧 范晓峰/文 叶慧/图  黄金华/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