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白俄罗斯国立工业大学学生联合培养项目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  时间:2018-12-21  浏览:

2018年12月21日上午,副校长兼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宣城研究院院长陈鸿海在一号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我校与白俄罗斯国立工业大学“2+2”学生联合培养项目实施工作布置会,探讨项目细节并部署相关工作。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务处、国际事务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首先听取宣城校区教务办公室主任卢素改汇报了“2+2”学生联合培养项目的基本情况,包括项目背景、项目介绍、项目优势、工作规划等方面。大家在我校已有项目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针对“2+2”学生联合培养项目的宣传资料、招生计划、专业设置、课程体系、相关费用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讨论。

陈鸿海指出,我校与白俄罗斯国立工业大学“2+2”学生联合培养项目,是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借助区域合作平台,开展的资源共享、技术互补的人才交流合作,是加快我校国际化进程的重要举措。他还对项目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分配,并强调,各相关部门之间要积极沟通、密切配合,在规定时间内,尽快落实招生宣传、教学计划、专业招生代码等工作,顺利推进“2+2”联合培养项目的进程。




叶慧 张辉辉/文 叶慧/图  黄金华/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