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来华留学生春节文化体验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9-01-18  浏览:

新春将至,为让来华留学生深入了解中国春节这一传统节日,2019年1月17日上午,我院举办来华留学生春节文化体验活动。我校来华留学生与老师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

我院老师为留学生们精心准备和安排了听讲座、剪窗花、写春联、做灯笼、踢毽子、夹乒乓球、吃饺子等活动,让身在异地他乡的留学生们感受到了来自我院的关怀。在老师的细心指导下,留学生们兴致勃勃地体验着各项不同的年俗艺术。他们有的用毛笔写下“春”和“福”,有的做起新年灯笼,有的踢起了毽子……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处处散发着春节的热闹气氛。

寒冷冬日,暖意浓浓。丰富多彩的春节文化体验活动,不仅进了留学生对春节文化的了解和认同,而且架起了中外文化交流与沟通的桥梁。







叶慧 钟燕/文 叶慧/图  黄金华/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