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德克萨斯理工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发布者:  时间:2019-05-05  浏览:

4月29日上午,美国德克萨斯理工大学副校长Joseph A.Heppert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Tim Dallas教授、商学院信息系统荣誉终身教授林漳希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刘晓平在学术会议中心会见室接待了来宾。管理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国际事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刘晓平对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建校历史、校区分布、国际交流以及我校优秀毕业生对安徽和合肥的区域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他表示,两校在重视人才培养方面有着非常契合的发展目标,希望此次会谈能加强两校交流,推动双方在人员互访、学生培养、科研项目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Joseph A.Heppert介绍了德克萨斯理工大学的基本概况。他希望能在新能源、生化医学等领域与我校开展教师交流、学生联合培养等合作。

在随后的会谈环节,我校管理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就各学院基本概况作了简要介绍;Tim Dallas介绍了德克萨斯大学的创新创业基金。双方就两校的合作模式进行了初步的探讨,并就合作所面临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会谈结束后,Joseph A.Heppert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分析测试中心。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图片4_副本.png


叶慧/文 叶慧/图 檀结庆/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