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颁奖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  时间:2019-05-29  浏览:

2019年5月28日上午,我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颁奖大会在西教学楼201报告厅隆重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黄金华、中外籍教师代表、国际班全体学生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特邀嘉宾安徽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蒋煜叮嘱毕业生们要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A-Level中心主任葛玉峰、教师代表Leilani Lindeque等对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们表示了祝贺,祝福他们在人生的征程上,一帆风顺,前程似锦。毕业生代表蒋轶琪深情回顾了在学院学习生活的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恩之心和不舍之情。

国际项目主管张辉辉为2019届学生颁发了优秀学生干部奖,教学管理主管范晓峰为他们颁发了奖学金奖,外籍教师代表Daniel David为他们颁发了语言奖。中国银行宁国路支行副行长马威为参加寒假实习的学生颁发了证书。

黄金华为2019届毕业生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作毕业寄语。她期望同学们能够自尊自爱、关爱父母、热爱国家,用行动护尊严,用奋斗守信念。待学成归来,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典礼在A-Level中心合唱团优美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毕业生们将扬帆起航,向着未来出发。




叶慧 范晓峰 /文  黄金华/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