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英国伯明翰大学代表来访我校

发布者:  时间:2019-10-31  浏览:

2019年10月30日下午,英国伯明翰大学中国项目官员Nina Morris应邀来访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黄金华、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副院长王静峰、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副院长李红梅、国际事务处国际项目主管等在西教学楼205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会谈。

国际项目主管张辉辉介绍了两校的交流合作情况,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就各学院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Nina Morris介绍了伯明翰大学的地址位置、专业设置等基本概况,并希望通过此次会谈,开展与我校相关专业的交流合作。

随后,双方就开展优势学科学生联合培养项目进行了探讨,并就学分互认、语言成绩、学费等细节进行了初步的交流。经过讨论,双方确定了下一步的合作意向,希望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两校合作领域,并取得实质性的合作进展。

国际教育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叶慧 黄金华/文 叶慧/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