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第五巡察组在国际事务处(含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  时间:2020-05-12  浏览:

5月6日下午,我校第五巡察组巡察国际事务处(含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工作动员会在西教学楼201报告厅召开。副校长郑磊、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文恩、第五巡察组长李金华及全体成员和国际事务处(含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33名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黄金华主持。

李金华在会上作了巡察工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巡察工作方针,牢牢把握巡察工作重点,加强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的检查,加强对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的检查。他指出,第五巡察组将分三个阶段、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工作,确保巡察任务圆满完成。

陈文恩传达了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巡察工作的要求,并就共同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意见。檀结庆代表部门全体教职员工作了表态发言。

郑磊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希望。他指出,要深刻领会巡察工作重大政治意义,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忠诚履职、担当尽责、真抓实干,扎扎实实把国际事务处巡察工作开展好、落实好。

会后,第五巡察组对国际事务处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巡察监督问卷调查,并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叶慧/文  黄金华/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