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学术前沿大咖说”系列讲座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2-10-31  浏览:

2022秋季学期“学术前沿大咖说”系列讲座即将于11月开启,讲座共涵盖“提升人文素养,弘扬科学家精神”、“前沿交叉学科系列”、“新时代全球经济与可持续发展”、“叩响世界之门”四大主题。

主题一“提升人文素养,弘扬科学家精神”讲座报名现已开启,11月5日至6日,来自哥伦比亚大学、厦门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普林斯顿大学的专家学者将分别从环境健康科学、数字媒体技术及艺术研究、学术科研规划、中国古代文本文化研究等不同领域,结合各自的专业研究视角,针对中国学生的特点,带来兼具知识性与趣味性、本土化与国际化的学术前沿讲座。讲座详情如下:

一、时间:2022年11月5-6日

二、讲座预约流程

第一步: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进入报名入口。

第二步:点击【预约讲座】,点击【确认】,完善个人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

第三步:提交基本信息后再次点击【预约讲座】,提示【预约成功】,并收到【报名成功通知】,即表示成功预约讲座。

请注意:每场讲座都需要单独预约。


国际事务处    

2022103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