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19年BTEC HND项目顺利通过外审

发布者:  时间:2019-04-19  浏览:

2019年4月18日上午,英国爱德思国家考试局外审官Mike Wood再次莅临我院,对2018-2019学年BTEC HND项目进行评审。副院长黄金华与项目团队参加了本次外审。

此次外审从管理体系、项目实施、课业评审及内审工作等多方面逐一审查,学院上下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上午九点,外审工作正式开始,黄金华对Mike Wood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项目团队向专家们详细介绍了BTEC HND项目的管理团队、师资队伍及学生活动等情况。随后,Mike Wood依次对学生课业及管理文件进行了抽样审查,并与项目团队和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下午四点半,项目团队认真听取了外审反馈意见和建议,外审官对我院BTEC HND项目教学与管理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表示,我院该项目发展成熟完善、教学及管理团队认真负责,顺利通过本次外审。



叶慧 范晓峰/文 叶慧/图  黄金华/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