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全球胜任力云讲堂】第七讲 国际组织的素质要求和招聘面试

发布者:  时间:2022-09-02  浏览:

为积极推动学校全球胜任力人才培养,提高学生全球胜任力认知水平和从事国际实务工作的行动能力,学校推出全球胜任力系列云讲堂。2022年9月6日,中国资深翻译家徐亚男将为我校师生带来精彩讲座。

讲座题目:国际组织的素质要求和招聘面试

讲座时间:2022年9月6日(19:00-20:3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室ID 476-751-435

专家简介:

徐亚男:中国资深翻译家,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国际胜任力培养专业委员会专家。曾任中国外交部翻译室主任、中国驻外大使,联合国大会和会议管理部文件司中文处原处长。

课程简介:

什么是国际组织的素质要求?要走上国际舞台,光凭一腔热血是不够的,需要了解国际组织的素质要求,时刻准备接受挑战。国际组织的素质要求和招聘面试讲座着重介绍联合国基于核心价值和核心能力的招聘面试。通过解读联合国的核心价值和核心能力,探讨联合国对国际公务员的素质要求;通过实例来介绍联合国的面试理念、面试范围、面试的形式、方式及提问的角度;分享竞聘国际组织职位的面试小窍门和注意事项。

 


国际事务处 经济学院

2022年9月2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