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会议

申报须知

一、国际会议预报

1、每年9-10月份国际事务处在校园网发布下一年度重大国际会议预报通知。

2、校内拟申报单位登录 “中国教育系统学术会议云平台”(http://econf.hust.edu.cn)进行预报,具体请参考国际学术会议报批系统注册和预报申请说明(见附件)。

3、国际事务处将拟举办国际会议汇总后上报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经审核列入年度计划后方可申报,未预报的会议不能申报。

二、国际会议申报和审批

1、拟申报单位填写《合肥工业大学举办国际会议申报表》(见附件),签字盖章后报校国际事务处(西教学楼206室),并于会议召开前四个月左右登录“中国教育系统学术会议云平台”完成申报工作。

2、国际事务处审核通过后,拟文报分管外事校领导批示,并根据批示结果向教育部正式行文提交会议申请。

3、教育部根据申报材料对会议申请进行审批。

4、经批准举办的会议,不得随意更改会议规模、举办时间、拟邀请人员名单等。

三、会议总结

1、申办单位于会议举办后2个月内登录“中国教育系统学术会议云平台”提交会议总结。

2、国际事务处审核提交的会议总结,审核通过后在会议总结表加盖校章并上报教育部。

四、会议报销

申办单位提交会议总结后到国际事务处领取会议批复或者相关证明材料,到财务处办理报销手续。

五、咨询电话

厉老师:0551-62902615



附件【合肥工业大学举办国际会议申报表..doc
附件【国际学术会议报批系统注册和预报申请说明.pdf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