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承办根特大学“中国平台”第二届学术论坛“根特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数学分析研讨会”分论坛

发布者:  时间:2022-11-07  浏览:

由比利时根特大学会同我国同济大学、天津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17所院校共同承办的根特大学“中国平台”第二届学术论坛(China Platform Academic Forum)10月19日至21日通过线上ZOOM会议方式举行。合肥工业大学数学学院和国际事务处共同组织承办了其分会场之一——根特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数学第二届分析研讨会。10月19日下午,比利时驻华大使H.E. Dr. Jan Hoogmartens、根特大学校长 Rik Van de Walle以及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季益洪分别在视频致辞中对此次会议的举办表达了祝贺和问候。

此次研讨会主题包括“泛函分析”“解析数论”“偏微分算子、偏微分方程”“调和分析、时频分析以及函数空间”等方面。会上,来自根特大学(比利时)、康奈尔大学(美国)、贝勒大学(美国)、路易斯安纳州立大学(美国)、特里尔大学(德国)、布鲁塞尔自由大学(比利时)、上海交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先后作了13场精彩学术报告,30余位国内外分析领域的专家学者代表参与研讨会并展开深入讨论和交流。

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有效提升了学校的国际知名度,推动了学校和世界一流院校在分析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并为双方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比利时驻华大使H.E. Dr. Jan Hoogmartens致辞

根特大学校长Rik Van de Walle致辞

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季益洪致辞

                       

                                                                                             文章来源:合肥工业大学新闻文化网 

(吴茜茜/文 吴茜茜/图 范仁庆/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