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代表来访我校

发布者:  时间:2022-09-11  浏览:

2022年9月9日,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中国事务主任孔丽娟一行来访我校。国际事务处、党委组织部、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交流。

国际事务处处长檀结庆对孔丽娟主任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汪绪吉、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振华、经济学院国际教育中心主任戴前智和管理学院国际化办公室主任徐雯分别从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学科发展、国际合作项目、人才联合培养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孔丽娟主任分享了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的办学特点和管理模式。作为世界一流的教育学院,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有丰富的教育培训经验和学术合作的优势。她表示欢迎我校师生赴学院学习交流。

座谈会上,参会双方人员就师资培训和互访交流、人才培养、学生交流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表示通过加强沟通联系,共享优质教育资源,推动我校国际合作交流新发展。


(常韦娜/文 胡佳/初审 檀结庆/终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