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22年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发布者:  时间:2022-02-18  浏览: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留基委”)公布了2022年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获资助项目名单,我校申报的“高端装备制造创新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成功入选,获得为期三年的资助支持。

该项目以我校与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的“2+2”本科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为基础,对接两校交通设备与控制、材料成型与控制、机械工程机器制造技术等优势专业,联合培养高端装备制造领域紧缺人才。留基委每年择优资助50名项目生的往返国际旅费和奖学金,执行周期为三年。

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由留基委组织实施,旨在深化中国与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在各领域的合作,促进国内高校与俄乌白高校、科研机构开展国际化人才培养。该项目的成功获批,是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事业的又一项新突破,将有力推动我校与“一带一路”沿线高校的深入合作,对加快推进我校国际化办学进程、培养装备制造业高技能专业人才、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