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扎实办实事 学史正力行—国际事务处党支部赴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开展“两送两进两提升”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06-11  浏览:

2021年6月9日下午,国际事务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后简称“国际处”)副处长胡佳等一行3人赴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后简称“智能院”)开展“两送两进两提升”活动。

活动中,国际处就外国专家管理、项目申报、外事接待、因公出国(境)管理和实际工作案例等内容为智能院教职员工做了细致的讲解,对教职员工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向参会人员发放了因公出国(境)工作指导手册。

智能院副院长彭建刚对国际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国际人才引进和国际交流合作是智能院未来工作开展重点之一,希望能多开展此类活动,加强部门间的协同联动。智能院副院长朱晓勇希望双方能在外专引进、项目申报、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提高专家引进效益。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际处积极落实各项工作,结合部门职责与特点,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把干实事开新局、推进学校教育对外开放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着力点之一。此次开展的“两送两进两提升”活动就是部门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部分,主动送外事政策和服务进学院、进机关,以实现政策普惠度和教职员工满意度双“提升”。

今后,部门将继续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及时收集各单位在开展国际交流合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最大限度地提供有针对性的支持和服务,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厉舒然/文 、图    胡佳/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