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国际事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3-29  浏览:

2021年3月26日下午,国际事务处党支部在西教20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会上,支部书记胡佳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合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学习内容、进度安排、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等六个方面进行解读。

会议强调,要从“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等六个方面深入开展学习,并通过自学、集中研讨、专题党课以及党日活动等方式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抓好贯彻落实,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让师生员工感受到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