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国际事务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专题

发布者:  时间:2020-10-16  浏览:

2020年10月14日下午,国际事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在西教学楼205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专题中关于“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的重要论述。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张辉辉主持。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对于推动支部党员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在学习的过程中,全体人员系统把握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科学内涵和要求,深刻理解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大家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上下功夫。围绕学习内容,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努力提升理论素养,加强对经典和原著的学习,落实整改情况“回头看”,增强自我净化能力,主动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