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国际事务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0-09-24  浏览:

为全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落实学校纪检“十个一”活动要求,提高支部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2020年9月23日下午,国际事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赴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党性教育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学习过程中,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序厅和“党性修养、立身之本”,“理想信念、精神之钙”,“纪律规矩、行为底线”,“作风形象、人心向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五个展厅。通过对展厅中珍贵历史资料的学习,大家共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深刻感受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无数革命先驱无私奉献、舍己为国的革命精神和带领全国人民浴血奋战、艰苦奋斗的伟大征程。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铮铮誓词犹响在耳边,让大家再次明确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和初心。

党风廉政教育工作是开展反腐倡廉的固本之举,是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的一条重要途径。此次活动,不仅锤炼了全体人员的党性修养,而且坚定了大家的共产主义信仰,勉励大家立足本职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部门反腐倡廉建设。





叶慧/文  郭林敏/图  张辉辉/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