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国际公务员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3-03-02  浏览:

为增进我校青年学子对国际组织的了解,培养有志于到国际组织工作的后备人才,学校于2023年3月4日至5日推出“国际公务员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3场。该讲座由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主办,邀请国际组织任职经历丰富的专家、教授和学生朋辈分享联合国机构工作经历、解读国际公务员素质要求、如何提升话语权和国际形象等内容,帮助我校青年学子拓宽知识视野,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国际组织活动并投身国际事务,欢迎我校有意向、有志于赴国际组织实习任职与对全球治理感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参与。讲座详情如下:



一、讲座时间:2023年3月4-5日

二、讲座预约流程:

第一步: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进入报名入口。

第二步:点击【预约讲座】,点击【确认】,完善个人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

第三步:提交基本信息后再次点击【预约讲座】,提示【预约成功】,并收到【报名成功通知】,即表示成功预约讲座。

请注意:每场讲座都需要单独预约。讲座开始前10分钟会通过公众号通知并提供观看地址。


国际事务处  

2023年3月2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