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学术前沿大咖说”系列第二主题“前沿交叉学科系列”讲座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2-11-09  浏览:

    2022秋季学期“学术前沿大咖说”系列讲座第二主题“前沿交叉学科系列”4场讲座将于11月12日至13日开启。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清华大学、墨尔本大学、伦敦国王学院的4位教师担任主讲人,他们将结合备受国际社会关注的时代话题,带领同学们入门金融管理、网络安全、音乐艺术、人工智能与国际安全等交叉领域知识,开拓国际视野,接轨国际前沿领域!讲座详情如下:


一、时间:2022年11月12-13日

二、讲座预约流程

第一步: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进入报名入口。

第二步:点击【预约讲座】,点击【确认】,完善个人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

第三步:提交基本信息后再次点击【预约讲座】,提示【预约成功】,并收到【报名成功通知】,即表示成功预约讲座。

请注意:每场讲座都需要单独预约。


  国际事务处       

   2022年11月9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