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暑期牛津大学(LMH)线上暑校报名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2-04-29  浏览:

各相关单位:

为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校拟选拔优秀学生参加2022暑期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线上暑校项目。

一、项目时间

2022718日至826

二、项目面向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读学生,本科(大二、大三、大四)或研究生(研一、研二),身心健康,成绩优异。

三、项目课程及内容

本课程由牛津大学玛格丽特夫人学院Lady Margret Hall以下简称“LMH”)主办,所有课程均由牛津大学各科系的教授和讲师主讲。

本次课程为期3周。共开放了2个模块:生物医药科学、工程与计算机科学:


    完成全部课程的学生,将收到由牛津大学LMH学院签发的《课程证书》和《成绩单》(模版见附件2)。详细的课程内容和课表安排,详见附件1。

四、课程费用

1、为期3周的课程费用为:1200英镑

2包含学费,评估、成绩单及证书,线上助教,线上迎新活动及线上毕业典礼。

五、录取要求

1、成绩要求:平均成绩达80分以上GPA达到3.2/4.0);

2、英语要求:托福总分85分以上/雅思6.5(单科不低于6.0)/英语四级550分以上或六级520分以上;

3、专业要求可参考课程内容,跨学科或交叉学科申请时,可咨询国际事务处出国(境)管理科。

六、校内申请流程

请有意向且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查看附件材料(附件1-2)了解项目内容,于项目申请截止日前将《LMH暑期线上项目申请表》(附件3)、《合肥工业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申请表》(附件4)发送至504567340@qq.com,邮件名称请以“2022年LMH暑期线上项目-姓名”格式命名。并将《合肥工业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4)纸质版签字盖章后报送至国际事务处出国(境)管理科(屯溪路校区西教学楼209室)。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厉老师  朱老师

联系电话0551-62902615

邮箱504567340@qq.com

地址:屯溪路校区西教学楼209



背景介绍

英国牛津大学是英语世界最悠久的大学,也是全世界为数不多的学院制大学之一。作为牛津大学38个学院中一所重要的著名学院,牛津大学玛格丽特夫人学堂(Lady Margaret Hall, University of Oxford, 简称 LMH),始建于 1878年,该学院与英国往届首相撒切尔曾经就读过的Somerville学院(1879年)是牛津大学中最先建立的两所女子学院,从二十世纪开始接受男学生。这是牛津大学里一所国际化程度极高综合性质极强的学院。学院毕业生中不乏国际著名政治家、外交家、经济学家、哲学家、科学家、作家、音乐家、学者、律师、及企业主管。爱因斯坦1933年曾在此讲座。

国际事务处

202242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