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寒假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信息技术、机械与光学研究型大学线上课程项目招生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1-11-23  浏览:

各相关学院:

为促进中俄高校交流合作,我校拟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信息技术、机械与光学研究型大学(ITMO,以下简称“圣光机大学”)开展竞争性编程、网络安全和俄罗斯语言文化三门寒假线上课程,符合条件的在校学生均可报名。

一、课程简介

1. 竞争性编程(课程介绍见附件1)

授课时间:2022年1月10日至1月21日(共10天)。

课程费用:22000俄罗斯卢布(约2000元人民币)。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2月5日。

2. 网络安全(课程介绍见附件2)

授课时间:2022年1月24日至2月4日(共10天)。

课程费用:22000俄罗斯卢布(约2000元人民币)。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2月26日。

3. 俄罗斯语言文化(课程介绍见附件3)

授课时间:2021年1月10日至2月4日(共计四周)。

课程费用:每周9000俄罗斯卢布(约800元人民币)。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2月5日。

二、报名流程

1. 请于课程报名截止日期前发送报名表(附件4)、CV(中英文各一份,含个人信息、学术背景以及竞争性编程和网络安全相关专业背景)和护照复印件发送至hfutiao@hfut.edu.cn。邮件名称请以“2022年寒假ITMO线上课程-姓名”格式命名。

2. 国际事务处汇总报名学生信息,提交至圣光机大学。

3. 学生网上申请并缴纳学费(学费由外方收取,我校不收取任何费用)。

4. 学生根据圣光机大学课程进度安排开始上课。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551-62905981;15956669815

邮箱:hfutiao@hfut.edu.cn

俄罗斯圣光机大学创办于1900年,坐落于俄罗斯圣彼得堡,是俄罗斯著名的工科学校之一,是首批入选俄罗斯联邦政府重点支持的研究型大学之一。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365,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排名74,在软件设计、光学和精密机械领域均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是俄罗斯公认最好的高校之一,也是前苏联唯一一所以光学、光电技术、精密机械和计算机技术为教学核心的高等院校,对俄罗斯的空间及宇航技术做出了重大贡献。

该校国际学生ICPC编程团队共获得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七次冠军,是国际编程比赛Google Code Jam,Facebook Hacker Cup,Yandex.Algorithm等国际竞赛的获胜者。




国际事务处

2021年11月23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