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度省级引进境外人才项目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1-05-27  浏览:

校内各单位:

按照安徽省科技厅《关于申报2021年度省级引进境外人才项目计划的通知》(皖科专秘[2021]189号)精神,现将2021年度省级引进境外人才项目计划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重点

引进境外人才项目根据省科技创新发展需要,资助境外人才来皖开展科学研究、技术咨询、产品研发、学科建设、学术交流、成果转化、管理服务等活动。重点支持围绕“五个一”创新主平台和“一室一中心”平台建设,服务我省十大新兴产业,引进能够在关键核心技术和“卡脖子”领域上实现重大突破,推动关键技术、生产工艺、产品设计新突破,产生重大经济和社会效益的境外高层次人才。

二、申报条件

(一)申报单位:在安徽省内设立的企业、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等法人单位。

(二)境外专家或团队人选应为外国国籍或港澳台人员,并符合下列基本条件之一:

1.在境外著名高校、科研院所担任相当于副教授及以上职务、职称的专家学者;

2.在国际知名企业、机构担任高级职务的专业技术人才和经营管理人才;

3.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掌握核心技术的创业人才;

4.省内急需紧缺的其他高层次外国专家和青年人才。

(三)工作时间:专家在华工作时间原则上不少于20天;鉴于新冠疫情影响,鼓励项目单位探索利用离岸创新、远程合作等新模式开展引智合作。专家在华工作时间不足20天的,需提供远程合作等相应证明材料。

(四)鼓励境外专家长期来皖开展深度合作。

三、注意事项

(一)围绕同一个研究方向或工作内容开展的合作项目,原则上按照一个项目申报,鼓励以团队为单位申报。

(二)须与专家签订劳动合同(劳务合同)或工作协议,资助其工薪或报酬,并提供扫描件。

(三)请有意向申报项目的单位于6月24日前将《省级引进境外人才项目申请表》纸质版材料一式两份送至国际事务处,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乔老师  联系电话: 0551-62905981

办公地址:屯溪路校区西教学楼208室

邮箱:1494203032@qq.com




国际事务处

2021年5月26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