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事务处赴外国语学院开展“两送两进两提升”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07-15  浏览: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入学校外事服务工作中,持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7月14日上午,国际事务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后简称“国际处”)副处长胡佳等一行3人赴外国语学院开展“两送两进两提升”活动。

按照外国语学院的实际需求,国际处为外国语学院教职员工详细讲解了外国专家管理和国际合作项目申报等内容,就大家在对外工作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并向参会人员发放了因公出国(境)工作指导手册。此次活动受到了外国语学院的热烈欢迎,切切实实帮助他们理清了在外国专家聘任及项目申报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副院长唐军对国际处一行人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深化在外专引进、项目申报等方面的友好合作。

学党史、践初心,国际处将“两送两进两提升”活动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有机结合,根据校内各单位实际需求,全方位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实践活动,主动送外事政策送服务,切实为大家办实事解问题,进一步推动我校外事工作的高效开展,助力“双一流”建设。



范晓峰  叶慧/文  乔雯/图  胡佳/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