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港澳台生在“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  时间:2021-07-09  浏览:

党的百年华诞之际,由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办的“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港澳台生主题征文活动评审结果出炉,我校台湾学生田钰华撰写的《以梦为马,不负未来》在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展示内地(大陆)高校港澳台学生群体精神风貌,和近年来内地(大陆)高校培养港澳台学生的丰硕成果,鼓励港澳台青年学子放飞人生梦想,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以文字形式记录自身面对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的所见、所闻、所想,见证百年荣光。全国共有190所高校参加。

我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加强港澳台生的思想引领,把对他们的思想政治教育管理放在首位。此次活动中,在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的精心组织下,同学们积极参与并取得佳绩,不仅展示了我校港澳台生爱国奋进的精神风貌,更凸显了他们将“小我”融入“大我”、与祖国同向同行的思想觉悟。


范晓峰 叶慧/文  胡佳/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