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国际事务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情况反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时间:2020-06-24  浏览:

2020年6月19日上午,我校第五巡察组巡察国际事务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情况反馈会在西教学楼201报告厅召开。副校长郑磊、第五巡察组及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情况反馈会,国际事务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34名教职员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韩江洪主持。

会上,第五巡察组组长、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华代表巡察组对国际事务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巡察意见进行了反馈,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陈竹对国际事务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就如何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国际事务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处长(主任)檀结庆代表被巡察单位做了表态发言,对巡察反馈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严格落实巡察整改工作,用实际行动巩固和扩大巡察工作成果。

副校长郑磊强调,国际事务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同志务必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深入领会、逐条落实,一是要突出政治属性,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二是要聚焦问题整改,推动本单位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三是要牢牢把握契机,推动本单位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革新。

郑磊在会上指出,本轮巡察工作恰逢疫情防控、扶贫攻坚、返校复学、干部换届等大事要事,巡察组全体同志和被巡察单位干部职工克服各种困难,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高校干部员工应有的政治站位、责任担当和工作风采。

郑磊最后强调,国际事务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要把握好本次巡察整改契机,始终在思想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标对表,切实做到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以整改促改革、以改革促发展。郑磊对国际事务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的发展提出期望:要洞悉国际动态,把握国际形势,注重人才培养;努力把自身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人才中心,搭建成为学校国际合作的桥梁,建设成为学校国际化发展的战略智囊,推动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事业迈上新台阶。




叶慧/文 叶慧/图 黄金华/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