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生项目

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2+2”本科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

发布者:  时间:2021-03-09  浏览:

一、项目简介

该项目为学校与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共同举办的“2+2”双学位学生联合培养项目,主要面向交通设备与控制、材料成型与控制、机械工程机器制造技术专业招生,各专业每年招收本科生20名,共计60名。学生在我校完成本科前二年课程及俄语语言学习后,赴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进行本科第三年和第四年的学习,满足学业要求者可获得我校和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二、合作院校简介

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Belarusian National Technical University)成立于1920年,位于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是白俄罗斯领先的技术大学之一。学校设有17个院系和41个研究实验室,拥有2000多名专家教授,在工程建筑、机械制造和生物工程技术等领域有较高的科研水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