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生项目

英国卡迪夫大学“1+1.5”双硕士培养项目

发布者:  时间:2021-03-19  浏览:

一、项目简介

建筑与艺术学院与卡迪夫大学签订了“1+1.5”双硕士联合培养项目合作协议,面向我校建筑学、城乡规划学、建筑技术与理论、设计学、风景园林学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学生在完成学业后可获得我校和卡迪夫大学两校的双证书。该项目于2014年第一次招生,目前已有52位学生赴卡迪夫大学进行交流和联合培养项目。

二、入选要求

1、完成合肥工业大学第一年培养计划的相关专业硕士生。

2、雅思测试不低于6.5分,其中各项测试不少于6分,且成绩须于距申请时2年内取得;或雅思测试6.0分,且成绩须于距申请时2年内取得,外加顺利完成卡迪夫所授或批准的授课单位所授为期8周的英语强化准备课程。

三、卡迪夫大学简介

卡迪夫大学(Cardiff University)创办于1883年,是一所综合研究型公立大学,英国大学官方排名综合学术排名位列英国第5位,拥有2位诺贝尔奖得主、51位英国五大学术院院士和32位英国社会科学院院士,培养出伊拉克总统、约旦首相、牛津大学校长等众多名流政要。

建筑与艺术学院

国际事务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