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生项目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2+2本科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

发布者:  时间:2018-09-18  浏览:

一、项目简介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2+2本科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是依据两校签署的合作协议,从我校本科二年级学生中选拔优秀学生,赴滑铁卢大学理学院学习大三、大四课程,学生在完成学业后可获得我校及滑铁卢大学两校的双证书。该项目已于2017年4月进行该项目第一次招生,目前已有学生前往滑铁卢大学开始访学。

二、滑铁卢大学简介

滑铁卢大学于1957年成立于加拿大安大略省阳光充沛的滑铁卢市,是加拿大的一所综合性研究大学。该校旨在通过创新能力来塑造世界、塑造未来。该校主校区位于加拿大的五大湖区,占地1000公顷,环境幽雅,交通便利。距离滑铁卢市中心仅需步行15分钟。

滑铁卢大学校内设施齐全,宿舍、食堂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并以节能环保等技术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此外,滑铁卢大学还拥有众多高质量的科研机构与实验室,为学生的学习提供了便利。

滑铁卢大学在麦考林发布的2015年加拿大综合类大学排名榜中位列第三,在同年QS加拿大大学排名榜中位列第七。

三、滑铁卢大学理学院简介

滑铁卢大学理学院成立于1959年,之后逐步成为加拿大乃至世界范围内研究方面的佼佼者。理学院下属专业为11个,分别是航空学专业、生物学专业、化学专业、地球科学专业、材料与纳米科技专业、验光学专业、医药学学生职业发展规划专业、医药学专业、物理学专业、科学专业还有科学与商业专业。理学院学生总数为6000人,其中本科生为5400人,硕士生为559人。女生占总人数的53.4%。

学院优势:

获得众多学术大奖;拥有众多国际知名的研究人员;与80个国家教育机构签署了国际合作教育协议;2014年至2015年,接受了超过580万美元的科研资助。

返回顶部